{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Feb 2019
由於GIVENCHY時劃時代的表現,大家對Riccardo Tisci空降Burberry後充滿住期待。繼上一季Riccardo Tisci向英式經典表達一番致敬後,今個FW2019時裝週屬他第2份Burberry成績表,他又會交出甚麼表現呢?或者調轉反問:「其實你想見到點樣嘅Burberry,係繼續Tartan格仔嘅紳士老派,定係一個全新,但面目模糊嘅Burberry?」

作為意大利籍設計師,Riccardo Tisci對於英倫文化其實頗為陌生,由白紙一張去了解英倫文化及Burberry,就好像小朋友看世界一樣,咩都覺得好奇。因此,Riccardo Tisci將這個秋冬系列取名為《Tempest》,這部是英國著名作家莎士比亞最後一部獨力完成的經典戲劇。而舞台就分成兩邊;一邊是典雅的木紋格調,另一邊就是金屬支架的Punk空間,將東西倫敦,兩種不同的英倫格調展現於同一個台上。


分隔了兩個倫敦主題,其實係話緊比你知,倫敦嘅Punk味就係一系列street wear mix嘅系列,代表住年輕青春及反叛。

至於另一邊木紋格調,就見到Burberry一概嘅斯文紳士服。Riccardo Tisci擺到明同大家表明,傳統classic嘅Burberry,有;street fashion嘅Burberry,都有!兩者任君選擇。

Riccardo Tisci於show後解話:「I dedicate this show to the youth of today, to them having the courage to scream for what they believe in, for them to find the beauty in expressing their voice.」表示這場《Tempest》是獻給現在的各位年輕人,一齣舞台劇般的時裝show。


講回服飾,今次由霧雨之都倫敦最馳名的Trench Coat伸延出來的季度,男女裝共有106套服飾。Riccardo 更以由年輕到年老順序展示出不同年齡層的優雅。

上年Riccardo Tisci的首個Burberry時裝系列為品牌銷售增長1.73億美金,唔知今季能否更上一層樓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