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Jan 2019

作為近代華人名星之中的「帶貨王」,余文樂的穿著打扮一直在潮流界有不少擁戴者。而在早年還未擁有自己的品牌事業之前,樂神的號召力更加係瘋狂。其中於2012年上映的《春嬌與志明》,當時余文樂飾演的張志明,他身穿Junya Watanabe恤衫及牛仔褲在當年可謂紅到爆,但當時配戴的眼鏡Barton Perreira BRONSKI ,卻因為貨量及停產問題成為都市傳說。事隔數年後,由於亞洲市場方面的渴求,這副BRONSKI卻斷斷續續重新出土,但每次僅生產50副數量,每次都係一陣間就消失於市場中。比起過了氣的Junya,這副BRONSKI竟成為了眼鏡界的經典!

而於2016年期間,Barton Perreira曾以藍玳瑁板材推出的BRONSKI,來到今年Barton Perreira以品牌十周年BPX的名義,再度復刻這副透藍色玳瑁BRONSKI,由於板材稀有及嚴格的日本人手製,又是極罕量的數量......

今次除了藍玳瑁BRONSKI,Barton Perreira同時亦以可樂玻璃樽的透綠色板材,去製作BRONSKI的膠架。這個色澤非常清澈獨特,又是令人愛不釋心的別注作品。



各$3,1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 62 號駱駝漆大廈 1 期 13 樓 B1 室 9015 353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