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1 Jan 2019

Dad Shoes是過去幾季的波鞋Trend,云云品牌中的大贏家絕對是BALENCIAGA,此外最受惠者肯定非New Balance,皆因其「9系」波鞋系列有著先天的優勢,當中的990至993系列更被稱為「總統鞋」,除了溫家寶、克林頓、奧巴馬、列根等總統著用,同時更有Steve Jobs、坂本龍一、李宗盛等知名大叔著用。2019年,雖然Dad Shoes熱潮不減,但New Balance方面亦放話將會力谷另一「9系」型號997,在今年強勢全面回歸!

若要說99X系列的最大突破,就是997。由鞋履設計師Steven Smith一手創作的997,最大突破在於鞋形完全拋棄99X系列一貫的渾圓作風,流線俐落的鞋身結合ENCAP及C-CAP兩種最高科技緩震技術中底,鞋底亦有XAR-1000碳橡膠大底及 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增強其穩定性。此外,997亦刪除了舊有的鞋舌布章,改以直接在鞋舌繡上New Balance及「Made in USA」字樣,而「997」名號則低調印於ENCAP中底之上,經過14、15年兩度復刻,今年亦再度迎來三色經典美製版本,先是這兩天會有元祖灰調M997GY及海軍藍色M997NV上架,其後還會有黑x白的M997BBK登場,絕對不容錯過!



New Balance
尖沙咀 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