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an 2019
貴為美國工裝殿堂級靴牌,Timberland最遠近馳名定必是6”Premium Boot及Boat Shoes,而上年2017秋冬Timberland 便聯來男神余文樂自家品牌MADNESS推出「TRANSMUTATION」系列靴款,是由經典Premium Boot變奏出的6“ Gore-Tex物料的藍色麖皮Boot,理所當然是全數sold out。事隔一年,雙方合作得到一定的默契下,甫於2019年初便推出這個名為「ALTERATION」系列,分別以限量 (Limited Edition) 及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形式推出。


在訪問中余文樂透露自己雖然喜歡具質感的鞋,但又討厭太重,因此MADNESS的設計皆以實用度為依歸,如今次「ALTERATION」系列分別推出的6“Lug靴、Chukka中筒靴及3-Hole Boat Shoes,在皮革的鞋面上均配備輕量vibram耐磨鞋底,希望產品具有實用性。而余文樂亦明言「這些設計是依據自己的穿鞋喜好來造」。

整個系列均以黑色及Earth-Tone色為主,而今季MADNESS的A字更以英軍標記Broad Arrow箭頭海、陸、空三軍的標記來代替,以寓意這次聯乘系列是全天候著用。


TYPE-MD02 6” Fabric/Leather Vibram Lug Boot $2,190


Vibram Chukka $1,990

3-Eye Vibram Shoes $1,590


Timberland x MADNESS 聯乘企劃之限量系列 (Limited Edition) 將於1月19日(星期六)在MADNESS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及mdnsonline.com率先發售,並於1月20日(星期日)登陸於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店。
Timberland x MADNESS之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亦將在1月20日(星期日)在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The One以及旺角朗豪坊店上架。每款單品貨量均極其有限,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Timberland 旺角朗豪坊702-703號舖   3514 434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