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Dec 2018

擁有強烈90年代元素的Hi-Street風當道,讓不少曾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品牌,再一次備受當下年青人的關注,其中不能不提90年代初叱吒一時的VERSACE,當年是香港「四大天王」經常著用的Luxury Brand。品牌經歷浮浮沉沉,終於在今年秋冬季響應Dad Shoes之熱潮,創作出名為「Chain Reaction」的注目波鞋型號,當中將VERSACE標誌性的鏈飾演變成鞋型的輪廓,更是一絕!

除了VERSACE常規版本外,最近品牌更聯同日本時尚集團UNITED ARROWS旗下,遊走日系大人風的UNITED ARROWS & SONS,製作出一款別注版Chain Reaction,並以日本傳統工藝Sashiko(刺し子)為提案,將VERSACE提倡的奢華街頭風與日本傳統結合,同時亦將鞋身其餘部份轉換成藍調,而鞋墊則印有雙方Logo。有關鞋款將在12月14日於日本UNITED ARROWS & SONS指定店鋪上架,定價為118,800Yen。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