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Dec 2018

於今年正式登陸香港的美國洛杉磯波鞋店UNDEFEATED,多年來大大少少的合作聯乘一直為潮流界提供唔少話題。然而UNDEFEATED嘅設計,每次爆起聯乘,大都與「動物」圖案及素材有關。來到2018年尾,今次就輪到與Converse發功,以質感甚佳嘅絨面,推出猛虎圖案的 Chuck 70鞋款,非常霸氣又搶眼之餘,兼夾易襯!鞋面雖為絨面製作,但鞋籠則為用回普通帆布,唔會好焗腳。


這對 Converse x UNDEFEATED將鞋舌位置換成Jack Purcell一般的「UNDFEATED」潦草字樣logo,都幾有古典味。

平時加入動物皮紋及圖案後,鞋身一般都比較浮誇,今次的絨面老虎設計就不溫不火,基本上大部份褲都輕鬆carry到。

$939

推出日期:12月15日


Converse 銅鑼灣希慎廣場 5 樓 513 號鋪 2702 96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