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Dec 2018

人類服裝歷史以來都罕有及奢侈動物為尚,因為罕有又保暖,又有展示到身份地位。但近十多年來科技物料發展,唔好話皮草,就連羽絨都已經唔係必須品。加上動物保護組織多年來的教育運動,各位名人及明星都唔想再孭住血淋淋嘅動物屍體,有見及此,法國法國奢侈品牌Chanel亦正式宣佈品牌日後將不再使用各類稀有的動物皮革,換言之,一些經典的鱷魚皮、蛇皮、蜥蜴皮等奇異動物毛皮(exotic animal pelts)產品將成絕響。

據Chanel執行主席Bruno Pavlovsky宣佈,「將來的Chanel產品不會再使用奇異動物皮革」,他解釋現在市場越來越難找到高品質,而又合符道德標準的皮革。所以除了鱷魚皮和蜥蜴皮,其他動物如貉、貂鼠和兔的皮毛都一律棄用。


講開又講,其實近幾年Chanel已經停止生產皮草,只不過品牌從未正式對外公佈。

基本Chanel方面已正式放棄製作呢類奇異動物嘅皮革產品,現時Chanel只會繼續售賣僅得的存貨直至2019年5月。素來物以罕為貴,唔知呢類皮革手袋喺二手名牌店會唔會掀起炒價潮,抑或大家齊齊棄用而無人問津呢?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