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9 Nov 2018

作為紐約街牌新貴的KITH,其主理人Ronnie Fieg一直都特別「照顧」日本市場,例如去年就曾將揉合營養早餐概念的支線KITH Treats帶到日本,於渋谷Supreme附近開設專門店。直至近日,KITH與New Balance推出全新聯名企劃,本次企劃更邀請到UNITED ARROWS & SONS及nonnative兩大日牌單位攜手合作,大打友情牌!




會邀請UNITED ARROWS & SONS及nonnative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Ronnie Fieg相當欣賞過往New Balance的「UNITED ARROWS & SONS 997.5」以及「nonnative 997.5」,由此是次聯名亦以上述鞋款的色調及細節為藍本,一口氣為New Balance創作了合共6款997 OG及997S Fusion。其中最特別是「N」字 Logo玩三層設計,而鞋墊亦分別加入各自的Logo以作識別。有關系列將於美國時間11月21日早上11時在KITH開售,而UNITED ARROWS & SONS及nonnative指定專門店則會在日本時間11月21日緊接開售,定價由20,000Yen至34,000Yen不等。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