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Nov 2018

近年眼鏡市場越來精緻高級進發的時候,以傳統設計及工藝奠定江湖地位的Ray-Ban,至今依然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眼鏡品牌。而品牌在近80載歷史下擁有不少經典眼鏡好像Wayfarer、Aviator、Clubmaster等,全都係現代眼鏡設計一定會參照的藍本。而今季就Ray-Ban 2018系列就以「Proud To Belong」為概念,介紹品牌的多樣性的官觀,唔係抬泥於造工及身份之上。

創立於1937年的Ray-Ban,當時不過是博士倫的子公司。而其中眉架Clubmaster就於50年代風行全球,至今依然是Ray-Ban最賣座作品之一。而今個季度Ray-Ban將就Clubmaster添上雲石色,比傳統的黑、玳瑁色更加搶眼。

$1,500


作為品牌經典之最,Ray-Ban的Wayfarer膠架可謂全球知名度最高眼鏡之一,半世紀以來更是無數明星戴用的常客。而歷年來Wayfarer推出過不同的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其支持者,而其中載搭G-15 XLT鏡片的版本就備受歡迎,大家可以一試。

$1,900

OPTICAL 88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地下G18號舖 2771 6103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