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Nov 2018

自Riccardo Tisci 正式執掌Burberry後,由網上24小時限售item,到停用皮草,整個品牌連同市場策略均年輕化起來。而早前宣佈Burberry將與同鄉老牌Vivienne Westwood的合作企劃,日前再公佈合作的詳情,結果不單是一個袋一件tee便算,而是擁有16件item的一個完整系列。


為迎接聖誕的檔期,今次Burberry 就邀請攝影師 Juno Calypso負責拍攝出「Close Your Eyes and Think of Christmas」廣告。而這輯廣告拍得可謂極之有張力,其中的演員更包括英國星級演員 Kristin Scott Thomas、Matt Smith、音樂人 M.I.A 以及超模 Naomi Campbell 明星級陣容。在片中以鏡中鏡穿越時空。

屬於英倫紳士的Burberry與英倫玩味Punk的鼻祖Vivienne Westwood,可謂英倫文化兩大幫派。由相中可見到 Burberry 標誌性Trench coat大褸,深藍色西裝等一本正經的紳士服。但在剪裁及襯法上均有Vivienne Westwood 俏皮玩味。


整個聯乘系列合共有16件男女裝item發售,並於12月6日正式在網上公開發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