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Nov 2018

在大家認知裡Timberland的Boots及服飾曾經是美國工人服的代表。但這個「曾經」,其實亦與現實連結。在美國本土Timberland原來有專門屬於工人服的支線「Timberland PRO」,其服飾專門為工人實際需要而製作,含大量防水、耐磨等性能。而今次尾花大輔主理的N.HOOLYWOOD就看中Timberland PRO的特性,並聯乘出一個全新的工服系列來。

其實早於今年2月,在 N.HOOLYWOOD 2018 F/W的Fashion show上,大家已可看到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的服飾系列。當中尤以鮮橙色Dungaree工人服及泥黃靴款最搶眼。


Dungaree $1,990

Worker Shirt Jacket $1,990

Worker Pants $1,290


向來擅將軍事、工人服簡化變為日常生活服飾的N.HOOLYWOOD,今次就將Timberland PRO的粗獷布料,放在日常服好似pocket tee、worker pants、冷帽之中。並以全黑、錫灰和鮮橙三色貫穿整個系列。

Long-Sleeve Pocket Tee $690

Short-Sleeve Pocket Tee $750

Zip Hoodie $1,490

Beanie $390

Belt $390


今次其中搶手的莫過於Timberland PRO的6-Inch Direct Attach Soft Toe Boot和Disrupter Soft Toe 中筒Boot。由Timberland PRO出發下,鞋身具抗油污、護趾鞋頭及24/7 Comfort Suspension中底技術,而鞋籠亦備有抗疲勞鞋墊 (Anti-fatigue insole),比以往的worker boots舒適得多。

6-Inch Direct Attach Soft Toe Boot $1,890

Disruptor Soft Toe Chukka $1,390


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系列將於11月17日(星期六)正式限量發售。



Timberland 旺角朗豪坊702-703號舖  3514 434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