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Nov 2018

在環保污染影響全球天氣及生態之下,如何將環保與商業平衡是一大課題。美國著名商務品牌TUMI,其產品設計向來都經得起考驗,平日的手袋及行李箱的每個細節零件可作獨立更換,每個TUMI推出的袋也可作多年使用。但TUMI在今年起再進一步,首次採用再生物料製造的環保系列,令損耗的物料及零件也可投入再生理念之中,未必話好偉大,但商業品牌願意行一步,証明搵錢與環保也可混為一談。

這個TUMI推出的再生塑膠物料系列,每件出品所佔的再生物料佔達70%以上, 保持袋的功能性同時及高耐用性的水準。令質素與物料之間取得平衡。好像 Alpha Bravo系列從內到外,皆採用工業廢料及消費後產生的棄料製成,如外層就使用了再生尼龍,而內層及外部的細節位則使用回收塑膠水樽轉化而成的再生物料,成功減少被送進垃圾堆 填區的廢料數量。


其中今季男裝Alpha Bravo袋系列,如London捲頂背囊、Nellis背囊及Kelley斜揹袋,都注入了再生物料。


高承托力的Roll Top背囊,使用了相等於26個塑膠水樽的再生物料,以及4.7安士本應送到堆填區的工業尼龍廢料。

London Roll Top 捲頂背囊 $4,090 

以城市Daypack用為主的Nellis背囊,設有符合現代城市所需的多功能間隔重月,而使用了相等於30個塑膠水樽的再生物料,以及3安士本應送到堆填區的工業尼龍廢料所製作。

Nellis 背囊 $3,690 

設有隱藏式後袋,以供放置手提電話等隨身用品的Kelley,使用了相等於12個塑膠水樽的再生物料,以及1.3安士本應送到堆填區的工業尼龍廢料所製作。

Kelley 斜揹袋 $2,390

 TUMI 尖沙咀海港城3樓323B店 2113 2704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