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Apr 2018

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ÇONS有年輕支線PLAY及Shirt,同為「日本三大時裝國寶」山本耀司的yohji yamamoto亦將2014年所創立的概念店Ground Y,更因先後與《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幪面超人(仮面ライダー)》等經典動漫作品合作,屢獲好評後變成旗下專攻年青市場的支線!

一直主打「無年齡、性別限制」的Ground Y,今年春夏系列除了找來小田切讓與日本人氣混血Modelモトーラ世理奈拍攝季度Lookbook外,近日亦宣布再度推出動漫別注系列!最新的別注系列找來去年曾改編成真人電影的《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合作,以動漫中出現過的場景與其手稿為靈感,創作出一系列Oversized剪裁的長Tee、恤衫、長外套、闊丈等等,再一次成功將山本耀司擅長的禪式設計風格與二次元文化揉合!有關系列將於4月20日正式登陸Ground Y位於東京都的兩間分店,定價則由10,000Yen至178,000Yen不等。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