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Apr 2018

品牌換帥,往往就如足球轉會市場一樣,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繼Hedi Slimane、Riccardo Tisci、Christopher Bailey、Kim Jones、Kris Van Assche、Virgil Abloh等人先後的離任或轉換新崗位後,「時裝界轉會市場」又添一員,Haider Ackermann正式辭任Berluti創作總監一職!

2016年走馬上任Berluti創作總監的哥倫比亞籍Haider Ackermann,雖然只為這個法國百年男裝老牌效力兩年,但在職期間成功為品牌帶來近兩倍多的業績增長,同時亦將向來以皮具及鞋履聞名的Berluti,注入年輕時尚元素!事實上,Haider Ackermann一直都是中生代設計師中的「實力派」,除了以往多次傳出Dior、Maison Margiela等有意挖角,「老佛爺」Karl Lagerfeld更曾公開〝點名〞Haider Ackermann為CHANEL「繼成者」,因此Haider Ackermann的下一站絕對令人期待。同時,今次消息公布後,亦即時傳出LVMH有意邀請剛離開Dior HOMME的Kris Van Assche接任Berluti創作總監一職,若傳聞實屬,實在是有趣!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