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Mar 2018

在NIke 定下3.26為Air Max Day後,現在每年3月期間,Nike均會有意無意間搬出不少Air Max新知舊作,好讓大家有一個入手機會。而今年Nike則搬出2006年與日本波鞋店atmos合作聯乘的Animal Pack重回人間。若果當年錯失入手的機會,十多年後的今 日又有機會補償啦!

話說2016年Air Max Day搞了一個活動名為「Vote Back」,讓大家投票選出自己心愛的經典Air Max鞋款,結果當時Air Max 1 atoms「Elephant」以大熱姿態跑出,同時亦喚醒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今次推出的「Animal Pack」 ,相信漣漪效果同樣強勁!

據atmos的創意總監,小島奉文 (Hirofumi Kojima) 解釋,atmos Animal Pack的鞋面上採用包括老虎、美洲豹、斑馬和小馬花紋的動物紋,靈感則源自一雙80年代Nike童鞋。

Animal Pack 2.0在鞋面上採用黑色細節裝飾,取代了06年款的象牙白配色。優質皮革的天然質感為鞋子增添了一絲奢華的氣息。同時亦配備黑白紅綠四組鞋帶以供替換。

atmos Air Max 1及atmos Air Max 95均以抽籤形式發售。顧客可於今日(3月14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親身前往NikeLab PS7、尖沙咀KICKSLOUNGE或銅鑼灣KICKSLOUNGE登記參加抽籤(atmos Air Max 95僅於NikeLab PS7抽籤)。
NIKELAB PS7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7號
KICKSLOUNGE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4樓405-407號舖
KICKSLOUNGE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7號舖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