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Mar 2018
各種藍領服合作聯乘從來不甚稀奇,好似舊時Mcdonald's 與軟硬的合作,去到上季Vetements x DHL的聯乘,兩個商標的合作,從來都是擦話題性居多。但今次中國快遞王國順豐與Nike將合作聯乘制服,不止是Logo上的堆砌,雙方還顧及順豐快遞員工的實際需求,推出防水快乾的Shield風褸,據悉還會有員工專用Nike波鞋推出。這個合作系列相信不會在公開發售,實在恨死隔離!

近年網上商店發展越見強勁,傳統零售急速萎縮的同時,送貨快遞行業卻急速澎漲。好像國內最強快遞公司,順豐的各種待遇亦是三級跳向上升,今次Nike x 順豐的合作,相信為企業品牌增添聲譽之餘,亦為同業所羨慕吧!

若大家曾幫襯過Nike網上商店的話,均發現Nike的發貨多年來大都由順豐負責。而據內部消息指出,順豐發展越來越成熟下,想一洗汗臭邋遢的形象。因此,今次想為順豐團隊refresh一下,採購全新的工作服。找來一直緊密合作的Nike,以資源互換方式合作推出SF制服,就目前情況來看,其規模絕不是簡單gimmick聯乘而已。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