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Mar 2018
在女裝與 Rihanna 合作的FENTY PUMA 系列獲得空前的成功後,PUMA在男裝界方面,上季就找來加拿大歌手 The Weeknd 合作,結果一拍即合嬴得市場回應。所以今季雙方再次於今個春夏聚首,推出名為PUMA XO 2018系列,當中的搶眼的,自然是PUMA XO Parallel 2.0這軍事高筒波鞋吧!

作為90後的加拿大唱作人,The Weeknd在街頭文化圈方面亦甚有人氣。向來喜愛穿着Hi-Street風格的他,在波鞋方面自然有個人心得。好像今次推出的皇牌鞋款PUMA XO Parallel 2.0就以軍事風格為重點。鞋面以軟身磨沙皮革製作,配合特長的軍事味防沙鞋舌及鞋帶孔,以及耐磨的生膠底所組成。

$1,890

而 PUMA XO 服飾系列的概念 Tibetan Tribe (西藏族群) 而來,將富有藏族色彩的圖紋與運動服結合。當中的主打服裝,在背部繡上部族色彩的豹貓圖案,而運動服的典型飾邊,亦換上富東方色彩的提花織帶。重新演繹東西融合的現代美學。
$2,490
$1,590


$2,190
$2,290
PUMA 旗艦店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鋪
2336 878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