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曾經在早兩三年埋手個人藝術展的村上隆,近期再度於潮流界中活躍起來,而這次令他再度活躍的男人,是OFF-WHITE主腦Virgil Abloh!真的不能不佩服Virgil,時裝界別或者非時裝界別,由IKEA到村上隆,Virgil都總有辦法與他們聯乘!

繼早前雙方於倫敦畫廊Gagosian Gallery合辦「Future History」展覽後,今回就有Virgil Abloh作客村上隆家鄉-日本東京都,並將於3月16日至4月1日在村上隆位於港区元麻布的Kaikai Kiki Gallery,舉辦名為「PAY PER VIEW」的個展,屆時3月17日Virgil Abloh更會聯同村上隆舉辦Talk Show,喜歡時裝又好喜歡當代藝術又好,若剛好身在東京的他絕對不能錯過!

Virgil Abloh「PAY PER VIEW」個人展覽
展覽期:2018年3月16日至4月1日(逢星期日、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開放時間:11:00至19:00 
場地:Kaikai Kiki Gallery
地址:東京都港区元麻布2-3-30元麻布クレストビルB1
電話:03-6823-6038
■「Virgil Abloh×村上隆」Talk Show
時間:3月17日(土) 15:00至16:3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