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近年The North Face的發展愈來愈全面,時裝系列除了由日牌nanamica設計團隊伍主理的Purple Label,亦有Junya Watanabe、sacai、mastermind WORLD等多個聯名企劃;至於品牌最重視的機能性方面,亦有迎合城市機能而面世的Urban Exploration(簡稱U.E.)系列,U.E.最特別之處是除了季度系列之外,季與季之間亦會不定期釋出Capsule系列,例如今次就趁2018春夏季「出閘」前,推出名為「Tyvek® Aluminum」Capsule系列!

「Tyvek® Aluminum」系列靈感取材於工業「生化」保護服飾,更找來全球知名化工公司Dupont合作,透過Dupont研製的無紡機能布料「Tyvek®」,去製作今次系列中每一件單品。Tyvek®物料的特點是輕身、耐用、高保護性,甚至抗污染和抗輻射,配以全銀色調,老實說很難想象到如此機能物料,能夠與時尚混為一談!結果在U.E.創作團隊的妙手下,就變成了具備極高機能性的時尚單品,例如擁有DryVent™和防水技術並儲存在Coach Windwall®夾克背面的多功能緊急披肩,以及在長身 Mountain雨衣的連帽和能防水防風衣領連接的一個防護面罩等等。整個系列定價由港幣$1,090元至$4,290元不等,3月9日正式在香港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店上架。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4樓408號鋪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