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Mar 2018

又是每年一度《Forbes》公佈全球排行榜時間,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本年度的全球富豪榜吧!「億萬富豪」這四個字呢,就連李嘉誠巔峰時期也只能剛好排名第10(編按:如果冇咩事我都係返出去繼續寫稿!),而曾於頂峰長達長達18年的Bill Gates,今年亦暫時退居第2位,皆因近一年來淨資產飆升美金$390億元的Amazon行政總裁Jeff Bezos,終於以$1,120億美元淨資產正式登頂,成為《Forbes》公佈2018年全球富豪榜第1位!

而緊隨Jeff Bezos及Bill Gates其後的,第3位為「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第4位及第6位則是LVMH集團的Bernard Arnault及Zara創辦人Amanico Ortega,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則排名第5。另外,華人地區中馬雲排名第20位而李嘉誠則排名第23位,完整的排行榜可到Forbes網站查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