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Mar 2018
自2001成立的溥儀眼鏡,十幾年來一直在全球搜羅最頂級的眼鏡,在全球眼鏡業務開創了「高級零售」,其領導地位可謂無容置疑。而品牌在累積十多年經驗後,卒之在今年走出固有的範疇,開設名為PUYI PROJECT的眼鏡系列,直接我手寫我心,將溥儀眼鏡團隊心目中的頂級眼鏡鑄造出來。

今次PUYI PROJECT主打是市場大熱的古典中金鏡架(Combination Frame)為主,配合優質acetate板材及3mm鈦金屬製成。而整個PUYI PROJECT的草圖、製作到生產,主要交由日本眼鏡廠 MARI VISION負責,質素絕對有保証。

PP101 以現今最為流行易戴的 48mm 梨形鏡框為藍本,充滿強烈復古書卷氣息,卻因為採用了現代感十足的全鈦金屬的用料底下帶來反差,是新與舊結合的最佳示範。

PP102 為方形鏡框,比起梨形鏡框更能帶出成熟斯文的感覺。


圓形鏡框的 PP103 是當中最具時尚味道的鏡形,專為追求極致時尚造型的一群而設

-同為方形的 PP104 與 PP102 不同之處在於,PP104 採現代感十足的長方形設計,能為用家帶來正式感。

同為梨型的 PP105 及 PP101,分別在於 PP105 採用了尺吋較大的 50mm 鏡框,適合面形較大或喜歡大鏡框的用家。

PP106 呈倒梯形設計,相較 PP102 及 PP104 多一分時尚感。


全系列共 6 種款式,各分別推出啞黑、啞酒紅、銀、彷古金及彷古藍5 種配色。

各$4,880

溥儀眼鏡 中環 畢打街 1–3 號 中建大廈1號鋪 2522 128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