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Feb 2018
是日社交平台的熱話,是一幅印有「地上最強のボクサーパンツ誕生(地上最強Boxer誕生)」的聖闘士星矢內褲系列宣傳海報,聖衣加持後先不理它究竟「著咗打都打得勁啲」還是「日本仔啲嘢呃貨幣」,若果它是地上最強,那印有BALENCIAGA的內褲,應該是「時尚界最強」吧!

近日陸續上架的BALENCIAGA 2018春夏男裝系列中,創作團隊為內褲特設一個小系列,由以往只有Boxer款式,加入全新的三角內褲款式,而原有的Boxer款亦多了一款新設計,在內褲邊BALENCIAGA Logo新加入的「The Power of Dreams」字樣Tag,可謂說出了一眾男士們的心聲!不過要擁有「時尚界最強Boxer」,當然要付出等同代價,三角款一Set三條賣港澳$1,700元,Boxer Set則賣港澳$2,000元,真矜貴!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