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Feb 2018
相比很多變化萬千的時裝品牌,德國西裝老牌HUGO BOSS總是給予人「男人就是classic」以不變應萬變的感覺。然而在今個2018秋冬的紐約時裝週上,當一眾品牌也跪低走向街頭時裝化的時侯,天橋上的BOSS依然保持住官仔骨骨,而且更滲入了「Sports Tailoring」,即是將運動玩素套入西裝服。品牌沒有抹走自己的特色,反而在紐約時裝週嬴得了尊重與注視。

雖然BOSS fashion show中品牌仍保持了西裝灰調的風格,但剪裁上其實亦慢慢走向闊身化。好像上身的冷衫與外套不再just fit貼身,model穿上身都較以往從容闊身。而下身再襯上一條高腰西褲,上闊下窄的標準剪裁示範。

此外,整個系列以「Sports Tailoring」為設計靈感。最明顯的是印在外套、冷衫上的棒球色彩圖案。而model穿上的灰色baseball shirt,亦是品牌難得一見出品。相信德國設計總監Ingo Wilts在拿捏傳統與現代化下過不少苦功。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