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Feb 2018
作為香港演藝界經典,謝霆鋒憑藉《十二道鋒味》由歌手演員後再化身成為人所稱頌的Chef Le Mon,佢啲廚藝究竟有幾勁相信唔駛多講。而近日佢嘅旅遊+飲食新節目《鋒味》中,更踩過界,穿上美國著名outdoor品牌Patagonia的衝鋒褸,要知道Patagonia當年在日本被木村多番着用後,一早已成為港日男士心目中的不死經典品牌。

近年霆鋒在國內飲食界非常吃得開,是飲食廣告界的寵兒。而今次踩過界走到時裝界上,究竟大眾的反應又如何呢?如果今次發生連鎖效應,相信之後陸續見到不同的潮牌在霆鋒身上出現.....

今次著用這件Torrentshell Jacket採用100% recycled nylon循環再造尼龍,非常環保。面料用上柔軟彈性H2No 2.5-layer以及DWR撥水塗層,更加隨時接疊收納在袋中。

Patagonia Torrentshell Jacket
$1,150

Patagonia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 G068 號舖 2111 922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