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Feb 2018

細細個同屋企人到尖沙咀海運睇燈飾時,印象中這所奢華氣派的Ralph Lauren坐落在碼頭旁海運大廈當眼位置。原來這間極具標誌性的Ralph Lauren已在這擁有25年歷史。最近Ralph Lauren再次將其近9000尺的老店翻新裝修,並於上星期舉行重新開幕活動!


今次請來香港城中名人包括黃偉文、陳冠希、Kevin Poon、Janice Man、歐凱錞、蘇伊俊等。其中在香港少有露面的陳冠希以反領方底穿上Polo Shirt、配以一件獵裝safari jacket外套,完全打破一貫男士穿衣美學法則。

早在日本力捧美式風情(American Casual)之前,Ralph Lauren的存在可謂獨一無二。而元祖美式服裝店Ralph Lauren今次豪華翻新,將西班牙殖民時期的美學和四十年代的住宅莊園風格的室內裝飾,當中包括巴黎的古董和Ralph Lauren家居系列作品。


在Ralph Lauren店的角落我們還可以找到亞洲第一家Ralph’s Coffee,是設計師在紐約,倫敦,巴黎和芝加哥等著名酒店業務之外另一傑作,它將為顧客提供精選的咖啡和便餐服務,並提供香港本地最高質量的有機咖啡豆類和研磨咖啡,準時於每天早上8點送上。

Ralph Lauren 專門店及Ralph’s Coffee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11A & 312及OT312A & 313號舖

10:00 a.m - 10:00 p.m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