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Feb 2018

每次重溫電影《教父》,都會對意大利家族的緊密聯系驚嘆不已。就好像如何維繁一個具歷史的品牌一樣,順境不用談,逆境時如何站穩陣腳才是重點所在。於1927年在意大利溥洛尼亞成立的Furla,超過90年歷史,至今依然由品牌創立的Furlanetto 家族所掌控,並未賣盤給予大集團,在云云奢華意大利品牌實屬難得。由是如此,Furla相比其他集團式的意大利品牌,在創作風格依然保留到意大利的特色。好像今季男裝皮袋系列,就以威尼斯的文化為靈感,將當地的建築色調,階磚圖案等放到袋上。


Furla Zeus 手袋系列啟發自威尼斯傢俱上的幾何圖案,主要黑、啡 及米白色呈現,帶有一種意大利風土民族味。
Zeus Cartella Backpack $5,990
Zeus Document Holder $4,390

這個系列以盲詩人荷馬所創作的希臘史詩《Odyssey》為靈感,將當時故事中的貢朵拉船工、水手、救生員或賽艇會的船長等放到袋上。當中包括各種海洋生物、湖泊和幾何圖案等。

Ulisse Backpack Regata $5,690

Ulisse Backpack Shark $5,690
Ulisse Backpack Gondoliere $5,690

Furla Icaro公事袋以原木和海藍色調,將意大利悠憩的Riva遊艇感覺放到袋上。

Furla Icaro Messenger $5,090

Furla Icaro Messenger Atlantic Yacht $5,090

Furla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55店 2234 714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