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Dec 2017

在現代市場學上,不少大品牌為幅蓋市場闊度,均會推出一些次級濫製品來應市。但對吹毛求疵的日本人來說,他們則務求品牌每一件產品都是傑作,每件作品都會對得自己先!由上年成立的日本新世代眼鏡品牌OWDEN,品牌主腦木村優介本身為代工廠負責設計及生產眼鏡十多年經驗後,品牌OWDEN的第一副作品便是中金架Harvey。而今個秋冬品牌再作少量生產,竟然進一步採用拋光感極高的賽璐珞板材製作,這一副賽璐珞版本Harvey,應該更能展示出OWDEN的優秀工藝。


本身OWDEN的Harvey是由七個不同專屬鈦金屬部件製作而成,每件部件都用上 Private mold 鑄造,據Yusuke先生所講,成本可以妣美 DITA、Eyevan等著名日本生產品牌,今次再轉為賽璐珞板材製作,更加高成本的亮絕之作。


是次 Harvey 選取了五年風乾的優質賽璐珞,讓材料中的溶劑在空氣中揮發殆盡後, 才能開始著手進行眼鏡的製作。中鼻托位置的金屬部件需要套入前 1mm 厚度、後 2.5mm 薄的賽璐珞板材,比起「醋酸纖維」板才有更好的承托,是木村優 介先生對於 Harvey 上的不斷改進。

鈦金屬鏡臂未印有 CELLULOID 字樣以示賽璐珞製作。

$3,480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 24 號地下  2385 2777 S

PECSTORE 銅鑼灣謝菲道 530 號 1 樓  2755 7681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