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Nov 2018

假如,有女生打算在Legends Football League一戰成名,輕輕鬆鬆食甜筒,然後山雞變鳳凰,甚至飛黃騰達、富甲一方,恐怕就想得太多,這條路比起在人前食飯也能印印腳收錢的網紅,難行N倍。香港都有的話,大家有興趣睇嗎?

胸大有腦
美國女子的美式足球聯賽接近4000人參賽,全屬業餘性質,11對11,但乏人問津,幾乎沒有迴響,也只有LFL獲得電視轉播。環顧LFL大球會,例如Los Angeles Temptation,每季平均超過200人試腳,只有25人入選,經過4星期的遴選,最後剩下14人脫穎而出,進入賽季名單,並要記熟超過100套戰術和陣式,肯肯定比選美難得多,肯肯定落得場,也是胸大有腦。
制胸力驚人
LFL的比賽不多,但對球員的技術和體能要求愈來愈高,賽季4個月左右,球員超過7個月要接受訓練,其中有兩個月是一星期練足5日,當中包括嚴苛的體能特訓,對抗性差一點也會被淘汰,爆炸力更是基本條件,故此她們穿上「比堅尼」戰衣時,線條總是玲瓏浮凸,制「胸」力驚人,也因比賽太過香豔,常有癡漢亂入球場熊抱心儀目標,保安會自覺地慢動作出擊。
口腫面腫
在Facebook粉絲超過500萬,入場觀眾亦不少,但近年增長幅度乏力,這批胸神惡煞的鬥士,經常被撞到口腫面腫,受傷更是司空見慣,有球員在收咧後花了數千美元治療,全數一力承擔......因為部份人是真心熱愛美式足球,或者打過之後,真心愛上美式足球。
發洩+攬女
無論愛與不愛,好與不好,內衣美式足球最終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酒翁之意不在醉,除了超少布的波衫之外,鏡頭還會特寫圓渾的屁股,以及插雲的雙峰。「轉身,八婆」、「跑快啲,蕩婦」、「拉低佢啦,X你老X」,觀眾席上九成是男人,球員聽到最多的是Bitch,有人只求發洩,有人只想攬女,有人只求睇波,但此波不同彼波。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