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Jan 2020
音響線材中LV美國AudioQuest收購GoldenEar Technology喇叭品牌

影音迷應該認識一個線材的美國名牌AudioQuest,提起AudioQuest唔知你第一反應係咩野?好多人即時回應好多假線,淘寶賣到成行成市,其實就像LV等名牌有假貨正因為行貨太好了,AudioQuest的確是線材中最重要的大品牌,產品線何奇巨大,近乎咩線都有推出,月頭,美國線材巨人就宣布收購左美國喇叭品牌GoldenEar Technology為該品牌的發展打開了新的一頁,從此,AudioQuest的線有專屬旗下喇叭可以試聲,咁買喇叭又會唔會有機會買到假貨?係一定要去代理買先穩陣。



Audio Quest Group是一間位於美國加洲的音響公司,著名影音品牌AudioQuest已經宣佈全面收購喇叭製造商GoldenEar Technology(USA)。GoldenEar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Sandy Gross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AudioQuest的擁有者The Quest Group已收購左GoldenEar Technology。該公司由Bill Low持有,Quest Group是一個激情的影音發燒友,通過結合對高端音響領域,市場,客戶需求和專業知識的深入了解,以AudioQuest品牌的成功發展而聞名。在營銷和業務方面都有相當出色表現。”

目前,Quest Group擁有完善的銷售和分銷系統,在美洲,歐洲和亞太市場擁有強大的業務。因此,Quest Group必將成為在不久的將來提升GoldenEar Technology實力的堅實基礎,高質量的產品線將遍及全球所有市場。

GoldenEar Technology是來自美國的高級音響公司,由Sandy Gross,Don Givogue和Bob Johnston於10年前創立,主要產品是用於影音電影和兩聲道音樂的高品質民用喇叭。 。目前,GoldenEar Technology的喇叭已於全球35個國家中正式分銷。



GoldenEar Technology喇叭的特點是纖巧,優雅的設計,通常使用纖巧而狹窄的箱體,並配有獨特的橢圓形低音單元和帶狀高音。GoldenEar喇叭因其細小,莊重,強勁的性能表現和良好的音質而倍受讚賞。隨之而來的是,與市場上其他大多數同類優質產品相比,該喇叭產品線的價格也相當有競爭性,是平價出好聲的典範。到底日後強大的AudioQuest會點樣推廣GoldenEar喇叭呢?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