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Feb 2019

出自近年之當紅 Designer — Virgil Abloh 手筆之品牌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即使大家未必有買過其品牌推出之單品,甚或是沒有在留意潮流之一般大眾均得知其品牌,可謂無人不曉。風頭一時無兩。

正當一堆又一堆潮流達人衝至,為 Off-White 之商品買單之時,卻未必有太多人得知其品牌之設計概念。其實很多方面均是其靈感來源,而 Industrial 元素就是其中一環,不論是品牌初期外套之拼帶設計,又或是潮人必備之極長 Industrial Belt,均是其工業元素之體現;當中其概念被重用之原因,則有機會是因為 Virgil 當年大學時期主修土木工程系,碩士主修建築之經驗有關。

如今在 SS19 季度除了繼續將其每季定番 — Industrial Belt 延續外,同時亦有其他具 Industrial-Themed 的飾品,除了在季頭之多色 Industrial Keyring,還有上周已上架,將功能性加入至 Army Dog-tag 元素中之 "Lifesaver" necklace、以六角螺絲帽組成之 "Hex Nut" Bracelet,最近更推出 "FOR CLIMBING" Keychain。

"FOR CLIMBING" ,顧名思義即上山遠足之用,而該字亦被刻至本品之中,其外觀亦為一個行山扣,更有近期大熱,由 ALYX 帶起之過山車 Inustrial 扣之形態;而設計上則簡單於合金本體造上有質感之啞黑 Finishing,再印上品褲名稱以及其他商品細節,簡單且粗暴。

"FOR CLIMBING" Keychain 已於國外網站SSENSE 上架,其售價為 215 USD。

https://www.ssense.com/en-us/men/product/off-white/black-climbing-keychain/3501459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