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Dec 2018
【銀河唯一】美國影視界將會Reboot咸蛋超人系列

美國跨媒體製作人Starlight Runner Entertainment已被東京的Tsuburaya Productions 委以重任將會於日本以外重建日本超人系列的新神話,其中包括可能開拍電視劇等。甚至好像marvel般建立長遠而宏大的超人宇宙世界觀,一集一集咁開展落去。試圖為世界重新製作膾炙人口的超人超人超人,護衛人類挽救地球看守這宇宙。

新一波將會係真人版電視劇集試試水溫,不過早前其實Netflix都已落實重出3D CG版的超人,至於日本Tsuburaya就希望藉著重啟恢復超人Ultraman在日本以外的形象同叫座力,Starlight Runner將與The Licensing Group合作,在多個平台上重新啟動和發掘超人系列的財產,為美國和國際市場提供故事許可和一系列商業營鎖的計劃。

Starlight Runner早前為電影和電視品牌的數碼衍生產品制作,如MIB ,阿凡達,光環,加勒比海盜忍者龜。在日本,超人系列熱潮從未熄滅過,任何年代的日本人都睇超人系列相關作,每年在日本的玩具和商品中產生超過5000萬美元。

位於洛杉磯的The Licensing Group致力於製作電影資產,如Terminator 2: Judgement Day, Rambo, Mortal Kombat 同 Baywatch重啟項目將由聯合人才機構的Brent Weinstein為Starlight Runner代理。反正對全球的觀眾而言,西方影視界勢將大力推動『超人』

大家準備好未?超人、超人、超人

銀河唯一的秘密 天際最強人物
正氣朋友 性格忠實 英勇未變質
世界第一 打怪物 將惡人 重罰
厭惡邪惡 哪怕衝突 邪惡馬上消失

護衛人類 挽救地球 看守這宇宙
這進行曲 一高奏 妖怪便逃走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