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an 2018

近年台灣慢慢培養出具質素的創意單位,由飲食、書藉甚至時裝方面皆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尤其在時裝方面,台灣更慢慢走出具視野的設計師來,其中以中世紀歌德風格為基本的設計師Professor. E ,今季首次發佈完整系列,即在時裝界嬴得不少目光。其中在黑色日本劍道布製作的JCKA Jacket更將日本傳統工藝與中世紀歌德風結合,可算是今季的閃亮之作。Professor. E 將由今日起(4/1 - 8/1) 共五天於銅鑼灣Still House舉行Pop-Up Store,不妨到場欣賞一下台灣設計師的實力吧!

為了營造出中世紀的美學,Professor. E不修邊的裡布,各種補強patch手法去製作出層次感,以高端手工去製作出這個 ONE-OFF 系列。

除了最人氣的JCKA Jacket,另外主打作Hepburn Parka 2.0 & Monroe Bomber 2.0亦在Pop-Up Store展出。

Professor. E Pop-Up Store

Still House 銅鑼灣希雲街25號地下

日期:4/1 - 8/1

時間:1:00pm- 10:00pm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