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May 2020
連續四年被《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列入Bib Gourmand的意大利餐廳CIAK- All Day Italian,主打傳統自家製意大利菜,如每天新鮮焗製的麵包及薄餅、自家製意大利粉,而今年就迎來全新菜式,於前菜及主菜中加入特色牛肉作招徠,無論賣相以及口感都帶來新鮮意式風味,每一口能品嚐到廚師用心製作的心思。

今次CIAK- All Day Italian帶來精選4款推介牛肉菜式,炭燒澳洲M5和牛西冷扒固之然好食,個人覺得意大利生牛肉他他亦是坊間少有的菜式!

意大利生牛肉他他為帶出牛肉他他的鮮甜,大廚特別調製酸甜的檸檬欖油汁,清 新的牛油果再加入煙燻了的蛋黃醬,刺激味蕾,配以不同爽脆的配料例如炸薯絲及核桃,營造多重口感,層次豐富。

$170

炭燒澳洲M5和牛西冷扒(9 安士) M5和牛西冷扒煎到恰到好處入口即溶,配以清新的咖啡菇,減少油膩感。


$350


澳洲牛肉丸香濃美味的肉丸結合頂級牛肉以及意大利火腿,煎至金黃香口惹味,面層加上溶掉了的水牛芝士,伴紅燈籠椒汁配蒜蓉包,天衣無縫的搭配。

$160


燴和牛面脥配蕃紅花意大利飯和牛面脥炆到入味軟腍,再配以蕃紅花煮成的意大利飯,口感濃郁。

$240

最後帶來的意大利甜品,亦都滿足大家的甜食喜好。


CIAK- All Day Italian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樓265號舖 2116 5128 網址:http://www.ciakconcept.com/en/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21:30)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