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y 2019
中環夜店集中地蘭桂芳,繼LEVELS、Bungalow、VOLAR之後又多一間,佔地兩層的Ignis by Linx,以Fine Dine 以及Cocktails 殺入戰團,中環星期四晚真係唔愁無地方去呀。
樓高兩層的新場Ignis by Linx,樓上就是餐廳,設計以金色為主色調,主打摩登歐洲美食,菜式設計含蓄地綻放著豐富的亞洲色彩,並巧妙運用最新鮮的本地及國際食材,適合大夥人分享。行政總廚Mark Sin留學於倫敦藍帶廚藝學院,並曾效力多間世界頂級米芝蓮及Rosette星級食肆,包括倫敦Tom Aikens與Mirabelle,以及香港Bo Innovation。
精選時令菜單包括羊肚菌及菇菌配油浸蛋黃及薯蓉、煙燻蕃茄配Feta芝士及昆布,以及烤章魚配泡菜蛋黃醬。此外,不妨留意一下精選的頂尖肉類選擇,包括薄荷脆焗羊里脊肉伴自家洋蔥果醬及醃芥末;以及澳洲和牛、韓牛及頂級美國牛。
樓下中央的型格雞尾酒吧,可以安坐舒適的皮革坐椅上倚傍著雲石桌子,食完飯飲返杯。Ignis由酒吧經理Paulo Quejano及其酒吧團隊創作Modern Classic的雞尾酒。香港出生的Paulo畢業於巴黎的AIM酒店管理學院,對如何重新演譯經典雞尾酒有著獨到的見解,令品嚐雞尾酒演變成為一種感官藝術。
他將經典雞尾酒口味重新注入現代元素,包括採用波旁酒、自製糖漿及脫水菠蘿乾製成的Mint  Julep;以自家製甜橙肉桂香料及桂花味甜苦艾酒製成的Martinez;用花生醬和松露油脂浸泡的波旁酒調製成的Old Fashioned;及使用甜橙酒、紅莓、百里香和薑黃慢煮以帶來傳統酸澀味道的現代版Cosmopolitan。
大廳空間就係深夜的舞池,駐場及嘉賓DJ將進佔DJ舞台,喺正連接兩層樓中庭位置。
最近推出全新健康三道菜午餐,隨意選擇其中三款美食,午餐提供六個系列、共廿多款選擇。

Ignis by Linx

地址:香港中環蘭桂芳德己笠街30至32號新加州大廈1樓及2樓

電話:2623 0298               

營業時間:

餐廳午市

12:00 p.m. – 3:00 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餐廳晚市          

6:00 p.m. - 10:30 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Club               

5:00 p.m. - 3:00 a.m.  (星期一至星期三)

5:00 p.m. - 5:00 a.m.  (星期四至星期六)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