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9 Nov 2018
《亞洲最佳酒吧》第一位的新加坡酒吧Manhattan,酒吧經理Philip Bischoff 即將在11月22日及23號,快閃中環四季 Caprice Bar,機會超難得!
對於香港人嚟講,中環The Old Man 首次登場就打入《亞洲最佳酒吧》排單第五位,別忘了排名第一的新加坡酒店The Regent Singapore 酒吧Manhattan,能夠連續兩年蟬聯榜首,地位更加難以撼動,補充一點,Manhattan 更榮獲《世界最佳酒吧》的第三位。
要知道Manhattan打正旗號,從名字出發,就把你帶到19世紀的Big Apple紐約。環境正路是深色皮革、深色木質、雲石等物料構成的美式古典格局。全球酒店唯一的 American Whiskey Embassy,貯酒室超過100個酒桶,蘊藏各個正待成熟的風味調酒,還有200多款珍稀的波本和黑麥威士忌,基本上只有。酒單以年份分類各款經典調酒,每一款都得到複雜且巧手的變奏,食物配搭亦然,《世界最佳酒吧》的評價最後一句 “served with panache” ,酒吧的一切,就是氣派十足的存在。
以為環境「老正」,一切一切都變得拘謹?酒吧經理Philip Bischoff 領導的風格,調酒師個個親切友善,Bar頭位更是遊客爭位的重點。Philip Bischoff 2015年加入新加坡Regent Singapore酒店,擔任酒吧經理,到2017年便帶領團隊成功登上亞洲第一酒吧的地位,今年更蟬聯冠軍。
今次酒吧經理Philip Bischoff 來港快閃坐鎮Caprice Bar,就會呈現6款以20年代巴黎人生活為主題的雞尾酒,當然還有Caprice總廚Guillaume Galliot為今次聯乘特意炮製的佐酒小食餐單,現身只得2晚,各位都係訂定位穩陣。

Caprice Bar

地址:香港四季酒店中環金融街8號

電話:3196 8860

營業時間:5:00pm - 12:30am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