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5 Nov 2018

我相信你女伴一定有同你提過,好想去歌手張敬軒做老闆的法國餐廳「JUNON仙后餐廳」,除了環境夠雅典,多鏡面的佈置亦幾乎成為女生可以(瘋狂)打卡的好地方,當然,餐廳一系列,近期更多了一個原因到訪,來自法國的米芝蓮三星大廚Bruno Ménard,成為JUNON仙后班底之一。

大廚Bruno Ménard出身的飲食世家,父親是法國著名朱古力製造師,多年來一直用心栽培,令他得以充分發揮烹飪才華與熱誠。他年僅28歲時便以17/20分取得《Gault-Millau Guide》三頂廚師帽推介,是獲得此殊榮的最年輕法國廚師之一。在加入JUNON仙后餐廳之前,大廚Bruno曾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巴克海特麗思卡爾頓酒店的The Dining Room餐廳工作。該餐廳是同時獲得《Mobil Travel Guide》五星及美國汽車協會五顆鑽石評級的14間北美餐廳之一。其後,大廚Bruno加盟東京餐廳L’Osier,效力期間為餐廳奪得米芝蓮三星美譽。L’Osier於首次出版的東京米芝蓮指南上獲此崇高榮譽,乃全日本榮獲三星評級的九間食府之一。

憑藉在L’Osier任職的經驗,大廚Bruno創辦了自己的餐飲諮詢公司Bruno Ménard Pte. Ltd,並以新加坡為基地,為亞洲地區的知名餐廳提供專業顧問服務。此外,大廚Bruno是熱播電視烹飪節目《MasterChef 的Asia》的三位評判之一,同時亦是新加坡博古斯廚藝學院(Bocuse d’Or Academy)的創辦人,並曾任亞太區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主席。

JUNON仙后餐廳分爲BISTRO JUNON和LA SCÈNE DE JUNON兩個區域,兩者氣氛截然不同,但互相關聯,向電影《蘇絲黃的世界》中刻畫的城市寫照致敬。餐廳以精緻帳幔、古董家具和華麗裝飾作爲佈置,別具異國情調,盡顯歐陸氣派。在LA SCÈNE DE JUNON,賓客可以在訂造的紅裙仙后女神彩繪玻璃天花和巨型水晶吊燈之下,盡情享受本地和國際音樂大師的現場歌舞表演。

大廚Bruno的菜式以法式風味為基礎,洋溢新古典主義,糅合嶄新煮法和新派食材,將味道提升至另一層次。

大廚Bruno表示:「我希望賓客步入餐廳之後,可以一邊品嚐精緻美食,一邊欣賞難忘表演,踏上一趟浪漫迷人的旅程。對我而言,品嚐食物是一種享受,餐廳氛圍的配合非常重要,而扣人心弦的旋律最能襯托出醉人氣氛,令賓客全情投入享用佳餚。我的每道菜背後都蘊含著故事,希望前來用餐的賓客能夠與摯愛留下深刻的回憶。」

JUNON仙后餐廳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樓

電話:2808 0882

營業時間:12:15pm - 10:00pm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