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26 Sep 2018

已故英國搖滾巨星David Bowie,他的流行樂曲流傳一代樂迷,足跡依然吸引著無數粉絲,即使錯過了時代面見真人,也可以到剛在倫敦Hotel Café Royal開幕的Ziggy’s Bar朝聖。

David Bowie在70年代為其角色Ziggy Stardust所舉辦的退休派對,正正就是在倫敦Hotel Café Royal舉行,而Hotel Café Royal 實為倫敦的名流地標,同是「奢華」代名詞,近年經過翻新,160間具當代設計風格的精緻客房及套房、包括7間頂級套房,酒店還有米芝蓮星級大廚Laurent Tourondel主理的Laurent at Café Royal,當然少不了健康水療中心Akasha。

酒吧位於酒店一樓,Ziggy’s Bar將提供一系列由大衛寶兒一生,以及其著名專輯 “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為靈感所創作的雞尾酒,每款均以唱片中的歌詞而命名。

米芝蓮星級大廚Laurent Tourondel主理的Laurent at Café Royal

酒吧亦展出攝影師Mick Rock精選的David Bowie攝影作品,他是大衛寶兒Ziggy一角生涯最後幾年的官方攝影師,最有名的作品包括的Ziggy相片,以及外界少見的作品。

此外,被全球50家最佳餐廳(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評選為「全球最佳甜品廚師(The World's Best Pastry Chef)」的西班牙籍甜品廚師Albert Adrià,將與他的兄弟Ferran,在本年11月重返倫敦,在酒店開設Cakes & Bubbles。

Ziggy’s

訂座:[email protected]

電話:+44 (0)20 7406 3310

營業時間:下午5時至凌晨1時(週一至週六)

http://ziggysbarlondon.co.uk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