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Simon Tse
POSTED ON 08 Dec 2017
凌志在過去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展出了可坐7人的長陣版RX,對於精打細算的買家來說,畀多少少可以坐多兩個人,條數計落仲可能有賺,所以基於這個情況下,長陣版RX-L便宣告正式出現。
剛剛在日本開始接受預訂的RX-L,不似得北美市場有兩副引擎可以選擇,當地只有RX450hL一款,而且售價亦是同系中最貴,高達769萬日圓,折合未連稅約53萬港元,估計來港「打稅」後應逾80萬港元以上,貴絕同級所有日系7座SUV!
由於是在現行型號上追加一款7座長陣版,所以新車底盤跟其他型號一樣,前後輪距(2,790mm)和跨距(前1,640mm;後1,630mm)也是不變,只是車身較普通版拉長了110mm至5,000mm,所以大家不要太期望後排會好寬敞,但從圖片上看,座墊也算厚身,承托應該好過其他7座SUV。
雖然後排未必太理想,但尾箱空間卻很吸引,因為普通版的尾箱容量已經很驚人,今次再拉長了車身,即使加裝了兩張後排座椅,空間和容量也沒多少犧牲,而且若將後排完全扳平,莫講話搬屋搬寫字樓,搬廠都仲得!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