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Aug 2018

數月前中環的隱世酒吧The Old Man以開業一年的短短日子,一舉奪得Asias Best 50 Bars的第5位,是香港地區的最高排名;很多人會問,到底這家小小的雞尾酒吧,究竟如何能擊敗一眾豪強如果你問問每晚在外排隊的人們,他們可以給你一個很直接的答案,因為The Old Man的雞尾酒,具特色之餘,還非常好飲,這是別處難尋的。最近The Old Man終於推出他們的Version 2 Menu,喜愛雞尾酒的朋友記得去試!

繼最近在國際舞台上取得成功之後,The Old Man再推出由Agung Prabowo設計的全新雞尾酒餐單。Best of the Old Man雞尾酒的價格為每款HK$120,全部以著名作家Ernest Hemingway所喜歡的雞尾酒味道、氣味、和顏色為藍本,而這些雞尾酒於他的作品中都佔據了相當重要的地位。

首先介紹我全Menu最喜歡的一杯A Moveable Feast #1964,製作上先利用旋轉蒸發器提取海洋的元素 (如原隻蜆肉、海藻、鹽和用伏特加重新蒸餾的海水) 並濃縮成液體,然後再將以香料車厘茄、椰子、羅勒番茄種子和蠔葉調配而成的清雞尾酒於芝士蠟瓶中浸泡 24小時。記住蠔葉是重點,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吃葉吃得像唔L係掛樹熊一樣,但葉子與雞尾酒襯配之下,又確是妙趣無窮。

Garden of Eden #1985的靈感源自1927年於法國南部伊甸園誕生的海明威小說,將山羊奶波本威士忌混入以旋轉蒸發器浸泡的蜜露黑麥威士忌中,配上焦糖Sautern白葡萄酒、甘露糖和橙汁磷酸鹽苦味酒。蜜露、羊奶和Sauterne白葡萄酒等都海明威時代最具代表性的農產品。

In Our Time #1924 是一系列記錄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後,以及海明威成名歲月的短篇小說和小插曲。為此,Prabowo特別將各種不同特色的食材組合在一起,例如澄清了的香蕉酥油和芹菜,鹽漬龍舌蘭酒和香料香蕉皮酊劑。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