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6 Jul 2018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終於圓滿結束,昨晚的決賽由格仔軍克羅地亞對法國,一改決賽入球細的謹慎踢法,兩隊合演共6個入波,無論支持邊隊,我們都至少享受了一場精彩絕倫的世紀之戰。

後世界盃時期,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而Champagne Jacquart則以陳年佳釀紀念光輝時刻,早在數十年前,Jacquart已製作了一款球星簽名香檳,以紀念1966年英格蘭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數十年後,終於在拍賣會重見天日。

Champagne Jacquart在1986年時推出的Magnum香檳,瓶身編號為「1」,為1966年世界盃冠軍的特別紀念作,瓶身上有當時冠軍隊員的簽名,包括Bobby Charlton、Gordon Banks、Ray Wilson、Martin Peters、Alan Ball,Geoff Hurst與Nobby Stiles。若你是屬於那個時代的球迷,一定對這些名字感到非常懷念。

這瓶香檳將於8月4號,由Humbert & Ellis進行拍賣,暫時的估價為£3,000 – £4,000,相信最後成交價會更為誇張!今年法國捧盃,Jacquart應在籌備這個年代的簽名香檳,畢竟Champagne為法國香檳區之產物,不趁機釀製一套,恐怕又要等多20年了。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