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1 Jul 2018

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多數都會收過或買過一些酒辦仔,不僅價錢較平,且種類繁多,大量入購不同作品也不會太肉痛,有些飲家甚至在家裡搞一個Miniature Bar,玩得不亦樂乎。於酒辦的世界,同樣有超珍稀級的威士忌,如Macallan的Fine & Rare系列,最近在一個拍賣會中以£3,300成交,50ml的酒辦仔,可以賣上HK$33,000的天價!

McTear的拍賣會於上周舉行,在蘇格蘭Glasgow的會場聚集了不少威士忌收藏家,你不會懷疑他們對威士忌的熱情,還有他們口袋的深度。作為拍品之一的The Macallan 1937 Fine & Rare酒辦,是一款32年的老酒,於1937年完成蒸餾,經過長時間的熟成,最後在1969年裝瓶。

其實不單Macallan Fine & Rare,去年一瓶Rare Laphroaig酒辦仔同樣以£830的超高價格成交,該瓶Laphroaig的主人本以為這些酒辦仔沒有任何市場價值,但經過專家鑑別後發現是屬於1960年代的超罕Collection。所以話,假若你本身有儲酒辦的習慣,請好好保存,難保他朝這些酒辦仔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