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Mar 2018

被譽為英國偉人之首的名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生前除了喜愛干邑、威士忌與雪茄之外,他其實也是一名寶璣的忠實支持者。Gary Oldman於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勇奪影帝,《Darkest Hour》裡,Gary Oldman的懷錶實在大有來頭,不是一般的電影道具。

在鐘錶問題上,邱吉爾最偏好寶璣Breguet,電影裡的懷錶,原型是邱吉爾的最愛珍藏,名為「Turnip」No.765懷錶。當年的原版No.765,擁有三問、追針計時兩大複雜功能,由邱吉爾的祖父,John Spencer-Churchill在1890年向寶璣訂製,真品現存放於倫敦帝國戰爭博物館的Churchill War Rooms裡頭。

大家可能以為這又是一個置入式行銷,但寶璣與電影商並無任何金錢交易,只是純粹更希Gary Oldman在演繹邱吉爾一角時,能將所有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而Gary Oldman也一直佩戴這枚懷錶,並非只在Action時當裝飾品,這種認真程度,也終於讓他登上了影帝的寶座!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