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Feb 2018

Grand Seiko代表着日本製錶的最高工藝,任重而道遠,去年2017 BaselWorld錶展,GS正式脫離母公司,自成一家做獨立品牌。一年過後,大家見到GS的新錶款仍然能保持原有的工藝水平與風格;最近他們推出9F超準石英系列的25周年限量版,承襲原有的足跡與歷史,這才是獨立的應有面貌。

2017年3月宣告獨立,同年年底於Beverly Hills的Rodeo Drive開設專門店;去到2018年,Grand Seiko表示會繼續擴張,除了增加錶款生產以外,也會更著重貴金屬、女士款式等領域 (女士們有福了)。繼Rodeo Drive後,GS亦希望設立更多Boutique,今年目標是全球100間,「向世界出發」的核心戰略不言而喻。

1993 年 Grand Seiko 飲 9F 腕錶

今次推出的限量版屬於9F石英機芯系列,其機芯最初於1993年面世,能做到±10秒的年均誤差值,遠超於一般石英機芯的±15秒的月均誤差,技驚四座;25周年限量版的6點鐘位置有一顆五角星,標誌着這枚腕錶的精準度達±5秒年均誤差,準到無朋友。

限量版共有兩款,39.1mm全精鋼錶殼白面SBGT241,搭配9F83石英機芯,具星期與日期功能,限量1,500枚。

另一款SBGV238,40mm精鋼錶殼配18k黃金錶圈,襯香檳金面,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搭載9F82,有日期功能,限量600枚,兩款同於5月開售。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