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Dec 2017

年頭年尾,總是人事調動的高峰期,有年尾Bonus的員工多數等埋花紅先走,而無B仔的,也要等有B仔的人離職再填補空缺,每年這一期都是人來人往,見怪不怪。但去到集團總裁、CEO級的調動,就是一年四季都叫人驚訝,近期官方宣佈Krug總裁Margareth Henriquez將接任LVMH Estates & Wines總裁一職,頓成醇酒業界的重磅消息。

前陣子,LVMH Estates & Wines主席Jean-Guillaume Prats宣佈離任,並加盟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接替Christophe Salin,成為Lafite的新任行政總裁,一級莊Lafite的高層重組,已經為葡萄酒界激起千捲浪,直接的連帶影響,就是一系列的人事調動。

作為Krug多年的支持者 (不要誤會,Dom也好、Cristal也好,總之靚香檳我都支持),Margareth Henriquez女士也是我非常欣賞的領導者,記得她在2014年早已洞悉新興市場的迷思,呼籲業界不要過於沉迷強國所謂的「龐大市場」。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Henriquez知道重點仍然在於產品的細節,只有將最佳風味帶給飲家,Krug Champagne才能保持領導地位。於她的帶領之下,Krug Grande Cuvée繼續展示出酒莊的頂級經典風味,而其年份酒亦演繹出該年份的氣候與變化,多年來保持一貫頂級品質,很多星級名廚也熱愛與Krug合作,創造獨特的Pairing Menu。

Krug Grande Cuvée “EDITION” 編碼技術,等你知道此酒的更多資料

Margareth Henriquez將會於2018年1月1日正式繼任LVMH Estates & Wines總裁,Chateau D’YQUEM、Dom Perignon、Ruinart、Moet & Chandon、Krug…… 肩負一眾經典名酒的歷史重任,她將與LVMH集團的主席兼行政總裁Philippe Schaus並肩作戰,而2018肯定又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