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Dec 2017

香港的生活步伐急速得很,歷史與文化的地位常被看輕,尤其近幾年不斷斬古樹、拆舊樓,到頭來,除了發展,我們已無路可走。幸好腕錶的世界沒有這種風氣,一個優秀的品牌,很多時都是從家族開始 (甚至到今天仍是家族經營),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所以講錶的時候,我們絕不會忘本。

2017年初SiHH時候收到朗格錶的Walter Lange先生捐館之消息,實在使人婉惜萬分。Walter Lange不僅是朗格創辦人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孫,更是在1990年建立Lange Uhren GmbH的重要人物。

為了紀念如斯傳奇,朗格於2018年SiHH推出Lange 1815 “Homage to Walter Lange”,再次向Walter Lange先生致敬!

Lange 1815 “Homage to Walter Lange”分別有4個款式,包括145枚18K白色黃金、90枚18K玫瑰金、27枚18K黃金與不鏽鋼款,前3款的神秘限量數字,是代表朗格先生創立品牌後的145年,即1990年12月7日,Walter Lange註冊成立Lange Uhren GmbH。

27年後,紀念Walter Lange的錶款面世,配備黑色琺瑯錶盤和精鋼錶殼的1815 “Homage to Walter Lange",只此一枚,下年將會用作慈善拍賣,願這位偉人的歷史與故事得以傳承下去。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