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Nov 2017

Johnnie Walker (JW) 的成功之道,是威士忌產品的多元化,有飲酒的人,或者喜愛唱K夜蒲的,不可能未試過用Black Label溝Mixer;或者你是追求品味的人,想飲靚嘢,Blue Label又滿足到你,從大眾化到專家市場,你都可以找到JW的身影。

最近他們以新包裝重新推出Platinum Label,並正式脫離Label系列,正式獨立成為Johnnie Walker的18年調和蘇威,沒有在任何作品之上,也沒有在任何作品之下,就只是18年而已。

蘇格蘭對於威士忌Age statement的法例要求相當嚴謹,舉個例,寫了12年的蘇威,無論是單一純麥還是調和威士忌,其威士忌必需是100%至少有12。你可以用30年的原酒但年份寫作12年,沒有問題,但若果情況是99%的30年酒調和1%的10年酒,Age Statement也只能用10年作準。

Johnnie Walker 18 年調和蘇威,換句話說,即所有用以調和的威士忌原酒,都至少有18年。大師Jim Beveridge走偏蘇格蘭的各大酒廠,精選了包括經典Speyside地區的Cardhu、Glen Elgin、Auchroisk,甚至是高地如Blair Athol、海島風味的原酒,其風味與層次均是頂級水平。

酒香散發出醇厚的水果香甜,以及略微的拖肥焦糖,雲尼拿、煙草的氣息令人印象深刻。入口時能感受到溫暖的水果甜味,麥芽香氣,還有雲尼拿、奶油、杏仁和橙香,漸漸變化出黑朱古力,糖漬橙皮與煙草味,餘韻悠長而舒服。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