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Oct 2017

於超跑的世界,大家都有種「歸邊」的傾向,你要不是個Ferrari Guy,就是個Lamborghini Guy,再不然,你一定是個Aston Martin,或Maserati支持者。為了表明立場、顯出個性,除了駕駛超跑,男士們還可以戴返隻聯乘腕錶,例如Hublot X Ferrari、Roger Dubuis X Lambroghini等等,今日MenClub同大家睇睇BVLGARI與Maserati的2017年新款腕錶 Octo Retro Maserati GranSport、GranLusso。

BVLGARI與意大利超跑Maserati在2012年結盟,繼2014年的Octo Maserati Chronograph後,今次再出多兩隻新款,Octo Retro Maserati GranSport與GranLusso,說是兩款,其實分別只在於GranSport玩不鏽鋼錶殼,黑藍色的配搭更為Sporty,而GranLusso則是換上玫瑰金錶殼,搭深灰色錶款,雖然運動感不及GranSport強烈,但更添一份高雅奢華,也是非常吸引的選擇。

41mm的錶殼,有BVLGARI招牌的八角形輪廓,辨識度非常之高,盤面設計充份參考跑車的儀錶板風格,右邊採用大幅度留白,只有一個圓形日期視窗與一個Maserati海神三叉戟Logo,左邊用作分鐘逆跳,且逆跳角度達210度,具軌道也經過精心設計,更貼近駕駛的感覺。

反轉錶底蓋,透過藍寶石水晶看到一隻BVL 262機芯,並非首次登場,但用在這隻錶上,其輪系有逆時針90°轉向,看起來別有新鮮感,4Hz振頻,動力儲存達42小時。GranSport售價CHF 11,900,而GranLusso則賣CHF 28,900,看上去不太貴,但這款聯乘錶只限售予Maserati車主,所以…… 巴打們,繼續努力!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