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Sep 2017

本身預好了Weekend出席兩大活動,第2屆Whisky Live HK還有本年度的Corona Festival,但由於風暴接連逼近,主辦單位為安全起見,都順應天氣預測,把活動順延,但好死唔死,昨日大部份時間都風和日麗,至傍晚時份才下起幾陣驟雨,使早已買票準備入場的飲家大呼不值。

其實呢,近年天氣實在難以預測 (尤其是天文台),大會都是安全至上,想瘋狂投訴的巴打,是否覺得橫風橫雨飲酒特別好Feel? 當然,我不覺得所有安排都是完美,但至於應該給予一點體諒吧。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Whisky Live HK 2017的精彩節目,這次就介紹埋Corona Festival究竟有咩玩!球旗艦盛事Corona Sunsets Festival,也是來到第2屆,其重點是音樂與啤酒的結合,透過一系列精彩的音樂及文化項目,使赤柱變成熱鬧的派對場地。

原定的樂手包括來自英國灸手可熱的DJ Marc Vedo和本土band Supper Moment;還有多個手藝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製作捕夢網、面部彩繪和Sunsets紋身噴霧及紋身貼紙,更可以試兩款很Refreshing的Corona雞尾酒。

本來活動日期是9月2至3日,全部免費入場,但由於天氣問題,現在順延至11月4至5日。作為中秋前席的Weekend活動,Corona Sunsets Festival揀時間其實不錯,尤其香港人在高壓環境下工作,特別需要去戶外輕鬆一下,飲杯靚酒,盡情享受音樂,更何況Corona Fest帶來了話梅鹿、The Anello、Fergus Heathcote、DJ Kulu & Griffe Saunders等著名音樂人,絕對值得期待,但此番順延,演出陣容有沒有變化,則要留意大會的官方公告。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