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Jul 2017

Casio G-SHOCK 等腕錶主打強大功能性,還有堅固耐用、極端工作環境的適應力,對於很多需要戶外工作,或者喜愛上山下海的用家來說,沒有太多腕錶品牌比它更可靠。本來已經內置GPS、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功能,今次推出的4款新作 : Gravitymaster GPW-2000、G-Steel GST-B100、OCW-G2000C還有OCW-G2000S,同時搭載Bluetooth Smart藍芽技術,可連接手機更新時間,無論去到世界各地,一樣準到無朋友。


G-SHOCK Gravitymaster GPW-2000 (HK$7,980)

倍加強悍的新版本,除了GPS、電波接收外,再加入Casio Connected的藍芽連接功能,可同步傳輸智能手機的時間至手錶,自動更新時區、夏令時間。腕錶整體質料以鈦合金為主,碳纖維錶帶搭配藍寶石鏡面,達至Triple G Resist規格,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具ISO 764 抗磁性能。另外GPW-2000有飛行日誌功能,可以紀錄位置,加上飛機駕駛艙顯示器的設計、經緯度顯示,你就知道它是一隻強勁的飛機錶。


G-SHOCK G-Steel GST-B100 (HK$3,330 – HK$5,980)

絕對強悍的金屬堡壘,G-STEEL全新系列GST-B100擁有「分層防護構造」,錶殼以不同質料形成雙層結構,可提升整體防震性能,並且更纖薄輕巧;新系列的GST-B100X配搭了碳纖錶圈及其礦物玻璃,堅固且耐磨抗刮。新系列首次加入藍芽連接功能和數碼錶面設計,9點鐘的引擎扇葉用作顯示秒錶、響鬧與電量顯示。


Casio Oceanus OCW-G2000C (HK$19,000)

以優雅與科技感著稱的Oceanus系列,此番推出真夏限定版金屬腕錶OCW-G2000C,也加入了Casio Connected技術,限量1,500隻。品牌運用了尖端切割技術,將藍寶石水晶與鈦金屬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材料結合,鑄造成獨特的錶圈;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和式釉陶瓷(yu-damari),即在燒製陶瓷件的邊緣或底部時,將釉料匯集在一起,Casio以專利濺鍍技術來加工錶圈的藍寶石水晶,營造出通透的藍調,這種精巧製作,也象徵著日本職人的頂尖工藝。


Casio Oceanus OCW-G2000S (HK$27,500)

最後一款OCW-G2000S,是BaselWorld 2017的限量錶款,僅全球發布150隻。除了Casio Connected外,今次匠人以專利濺鍍技術,讓高雅的藍、紫兩色融合。錶盤的12點、6點位置的小錶盤使用了珍珠貝母,上藍下紫,而4點位的示窗則可見藍色濺鍍技術加工。特別留意錶殼、錶圈與錶帶均以深藍色的DLC類鑽碳處理,大大增加了腕錶耐磨性。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