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Jun 2017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方中信與鐘錶品牌Doxa,今日竟出現峰迴路轉的變化。是咁的,大約上兩星期,Doxa突然出聲明,單方面宣布中止與藝人方中信的多年合作,面對聲明中的「不當行為」,坊間當然有很多揣測,然而隔日方中信經理人再發聲明,指藝人是無辜的。各執一詞的局面,本來都僵持不下,但今天的記招裡,Doxa與方中信沒有多作解釋,就宣布復合,彷如大個後生嗰陣,MK情侶鬧分手般,轉個頭就無事,雙方能夠如此大諒,真令人佩服萬分。


方中Sir近年專注於內地市場,搵人仔搵得不亦樂乎,當Doxa事件發生後,坊間的評論大多都傾向支持方中信,甚至猜測他是因為被迫出席某些飯局而反抗,當然這都只大家幻想出來的情節,很精彩,但沒有證據或證人支持。當時人雖認有失言之過,不過,我們都知道這只是雙方溝通完後的台詞。代言人的角色,向來是品牌的形象大使,要言行恰當本是常識;有些朋友會認為根本是方中Sir Carry Doxa,沒甚麼大不了,喂,代言人本身就是要Carry個Brand,好似碧咸之於Tudor,沒有這個效果,簽他來把托嗎?


記招上官方請來Doxa CEO Jenny家族的Mr. Romeo Jenny來港,進行簡單的續約儀式,然後再強調方中信與品牌自2009以來便合作無間,出席過多地活動,並見證品牌發展,很榮幸能再次請他作亞太區的品牌代言人。


事件的真相只有當時人、行內人了解,但大家都知道,品牌與藝人的合作,都是一種商業行為,要有雙贏的局面,雙方才會合作得高興,兼且可以維持長久的伙伴關係,注意,不是主僱,而是伙伴。如果欠缺相互尊重的基礎,再勉強下去,只會苦了花心思解救關公災難,再擺埋和頭酒的高層們。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